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

芭芭拉的短杖特訓

玩家要成為一位元素使,
得由最初的術士導師「瑪露」&「喬瑟夫」轉換到「芭芭拉」旗下接受訓練。
(無視職業任務的,應該也是大有人在啦,反正不影響進度......)



芭芭拉指導中

身為進階職教官,
芭芭拉不像其他角色有著某些脫線演出,
「看來妳好像遇到困難了!讓我來幫你一把吧!」
就算是偶爾在路上碰面(拖怪來)的時候,也是一副無懈可擊的樣子。


回歸主題,
八月更新後,任務新增到「短杖特訓八」,
任務要求25分鐘內完成「討伐黑暗力士」任務三次。

完成了之後,芭芭拉也說沒什麼可以教給玩家的了。
這樣,我算是從元素使畢業了嗎?
教官,我比較想要「旋風柱Lv.14」呀...「風刃Lv.14」路邊小怪給過我了......Orz

短杖特訓VIII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過,
我還是覺得短杖特訓七最難,
因為得先準備一個「槌頭短杖」。

我以前不知道角色等級,會決定角色看商店內容,
那時等商店刷新「槌頭短杖」等好久啊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